无尽甜蜜

暗恋日记






ooc

半夜激情短打 不喜勿喷 逻辑不存




焉栩嘉x赵让

0.


‘我也不知道我这份心意到底会埋藏多久,我有过愤怒有过失望有过放弃,但我发现我还是爱他.’

1.


赵让发誓他是第一次看见焉栩嘉这么生气。

焉栩嘉掰着他的肩膀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下意识以为他的日记被看见了。

可他看见焉栩嘉身旁紧紧跟着的何洛洛整个人都蔫了下去。


他真的好不配站在焉栩嘉身边。

原本演戏演的正投入的焉栩嘉感觉到赵让突然down下去的情绪,心尖突然疼了一下,

他为什么要做出这种表情,是他玩的太过赵让当真了吗?


焉栩嘉趁赵让不注意眼神示意他旁边的何洛洛可以了,何洛洛点点头身后的一帮练习生们冲过去抱住赵让,嬉嬉闹闹的唱着生日歌祝他生日快乐。

赵让被焉栩嘉抱住的一瞬间这个人都炸成了泡泡。

原来是在给他过生日吗?

焉栩嘉抱紧了怀里的赵让伸手揉了揉赵让的小蘑菇头,笑着说,

“生日快乐啊赵让,恭喜你成年了!”

赵让看着焉栩嘉眼里的自己,也笑着抬起拳头锤可一下焉栩嘉的肩膀。

“谢了嘉嘉,我还以为我真的做了什么呢。”

身边的练习生们听到这话又七嘴八舌地说焉栩嘉是怎么样想出的这办法又说何洛洛拿着扫把过来有多搞笑。

焉栩嘉只是站在外围温柔笑着,眼里含着星光。

赵让一一接着身旁朋友们的话,一个回眸对上焉栩嘉含着温柔宠溺的眸,心里突然顿了一下,这个目光。

赵让收下心里荒唐的想法,听到集合训练的铃声,练习生们又笑着说了生日快乐便两两三三的出了lmly的练习室。

焉栩嘉和何洛洛最后走的。

赵让看着拽着焉栩嘉手腕的何洛洛,眼里第一次有了可怕的占有欲。

2.

出了练习室的门,何洛洛立马松开焉栩嘉的手腕,煞有其事的搓了搓自己的胳膊,贼兮兮的戳了戳焉栩嘉,

“诶嘉嘉,你有没有感受到小让刚刚那个眼神!我觉得我要再晚走一步他可能会吃了我!”

焉栩嘉拍了何洛洛一下,收回心里暗戳戳的小心思,揽住何洛洛的肩膀就走。

“说个锤子哦你。小屁孩别说话。”

“??你说啥!我比你大!!”

是夜,

焉栩嘉所在的组别熬了一天半写出的歌被驳回,整个组都陷入了焦虑的状态。

赵让结束完练习路过创作二的练习室看到了坐在地上抱着打击垫写rap的焉栩嘉,心里一阵阵心疼。

创作组真的太累了,没有任何东西,全部需要他们来创造。没有旋律没有歌词没有舞蹈没有舞美。他真的太累了。

赵让快速的跑回宿舍从任豪床底下扒拉出任豪的养生套餐又详细的请教了马老师泡了满满一大杯茶抱着就出了宿舍去了创作二组的练习室。

赵让跑到门口,轻轻的推开门走进去坐在焉栩嘉的旁边没说话看着焉栩嘉带着耳机小声的念着刚出炉的rap,看着看着就入了迷。

他在入营前从未想过会对一个人动心,可焉栩嘉偏偏闯进了他的心脏。大大的眼睛,肉肉的脸颊,低沉又性感的嗓音。

这类帅哥他其实也见过很多,他在韩国待了那么久,什么样地帅哥没见过。可偏偏,焉栩嘉把他的心捏的紧紧的,让他无法逃离。

他总觉得焉栩嘉的粉丝给他的称呼不对,什么人间小馒头,应该是人间小妖精!

焉栩嘉终于写完了自己的一段词摘下耳机才发现身边坐了一个已经快睡着的赵让。

赵让等了挺久的,他练了一天的舞蹈不比焉栩嘉这个动了一天脑子的轻松。

焉栩嘉看着穿着海绵宝宝睡衣的赵让,刚刚烦躁的心一下子就平静下来,然后又软成了一滩水。

赵让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戳到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他也不知道这种陌生的情愫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种温暖而又不受控制的陌生情感也是让正值青春期的毛头小子惊慌了一阵。

可在营里比起所谓的吃醋得不到,在训练时疲惫时能看上他一眼对焉栩嘉来说就已经很开心很幸福了。

你看,焉栩嘉就是这么一个容易满足的孩子。

焉栩嘉叹了一口气,他很想跟赵让多待一会儿,可现实并不允许。他们要比常人更努力才能一起出道才能在一起更久。

“赵让?赵让醒醒。”

焉栩嘉抓住赵让的手轻轻摇了摇。

赵让猛的惊醒对上焉栩嘉带着笑意的眼睛,本来迷迷糊糊的意识猛的回笼,清咳一声把怀里用保温杯装着的养生茶给焉栩嘉。

“喏,给你。”

焉栩嘉看着难得红了脸的赵让一眼接过保温杯,眼神疑问。

赵让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轻声解释。

“我听到你们的歌被胡老师驳回了,我想着你今天晚上肯定又要熬夜写歌。”

“这是我用任豪的宝贝和马老师的精髓结合泡出来的养生茶,对身体好。”

“你等下跟政豪他们分分吧。”

焉栩嘉掂了掂手机保温杯的重量就知道赵让肯定弄了不少,又孩子气的抱住保温杯。

“嘁才不给他们,你给我的。”

赵让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猛的站起身。

“我我我才不是故意做给你的!”

说完自己就惊了,他慌乱的对上焉栩嘉带着惊讶的眼神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要烧起来了。

焉栩嘉‘噗’的一下笑起来,好看的笑颜又恍到了赵让的眼。

赵让听见焉栩嘉,轻轻地声音,

“赵让,第二次公演如果你得了点赞王,我就答应你一件事好不好?”

赵让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出的练习室,他只记得自己回到床上,捂着狂乱的心跳,他觉得,焉栩嘉也是喜欢他的。

3.

公演那天,赵让已经安抚了自己无数次狂跳的心脏,焉栩嘉今天真的太好看了。像个精致的陶瓷娃娃,让他移不开眼。

他坐在后台看着焉栩嘉的舞台,听到焉栩嘉被老师说心里也越发的心疼。

这是他一天一夜不睡觉熬出来的作品,他真的觉得很棒了,他不懂为什么要说他。

赵让听到节目组已经叫他准备上台,去的路上他碰到了表情不太好的焉栩嘉,赵让拽住焉栩嘉的手腕认真的看着他,

“嘉嘉你相信我,你今天真的表现的很棒。你等我回来,我一定会获得点赞王。”

说完就随着队伍跑走了,他没有看到,他说完以后焉栩嘉原本无光的眸子泛起了微微光芒。

他说我表现的好。

焉栩嘉回了演播室随着队伍坐在位置上等着下一个赵让的舞台,他比任何人都相信赵让一定会表现的很好。

舞台下的赵让是懵懵懂懂的小乖乖,可舞台上的赵让确实是自带气场的王者。

果不其然,赵让开头一个解扣子的镜头就惹得所有人惊艳。

性感又不风骚。

带着赵让自己独特的风格。

焉栩嘉的眼神发亮,仔细看还能看到眼底的骄傲。

你们看!这就是我喜欢的男孩子。多优秀!

下了舞台赵让就急急忙忙的跑回演播室,一眼就看到了跑着来迎接他的焉栩嘉。

焉栩嘉把人抱了个满怀,开心的揉了揉赵让的头。

“赵让你真的太棒了!”

赵让没接焉栩嘉的话,反手拉住焉栩嘉的手带着他进了洗手间,推开一个没人的隔间,拽着焉栩嘉进去抵在墙上。

焉栩嘉惊住,他没想到赵让这么主动。

“赵...”

焉栩嘉话还没说完就被赵让一个吻堵住。

赵让轻轻又温柔的吻着焉栩嘉。

片刻后赵让的唇离开焉栩嘉的唇,他抱住焉栩嘉。

“你不是说答应我一件事情吗?”

“我现在告诉你,我们在一起吧嘉嘉。”

焉栩嘉被赵让一个主动吻惊的迷迷糊糊的,直到被赵让抱紧怀里才有了实感。

焉栩嘉忍住眼里想要流出来地眼泪,点了点头,赵让听见他说,

“好。”

————————END


评论(6)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